花店介紹

台北美蓮網路花店-台北花店,創立近四十年,從原北市萬華區的(美廉花店)晉升為現在的美蓮花坊有限公司,近三十幾年來我們秉持、用心、專業、服務的態度下為社會大眾服務。

花店送禮推薦,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網路實體花店,網友推薦高CP值花店,花店唯一外送台北免運費,最新RWD響應式網頁的網路花店,花店內提供各式花籃、花束、盆栽、蝴蝶蘭花等精緻商品,只做屬於我們自己花店的風格,追求平價、設計、服務的信念,把愛化成行動來表達我們的祝福,那麼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麗。

本身是設計師的老闆,堅持用自己的設計理念,不規則形、歐式區塊式、日系線狀型融合台灣傳統花藝,專門為有需要花禮的朋友訂做設計,利用網路訂購解省您的訂購時間,我們花店沒有專業的網站,甚至大集團的品牌,但我們抱著品質為軸心,以最美、新鮮、用心的方式做出我們的商品,台北美蓮網路花店提供花籃、蝴蝶蘭花、開運盆景、精緻花束、歐式盆花等設計服務,常有客人問說:東西可以便宜一點嗎? 
我們總是回應:東西做得漂亮實在比較重要啦!

現代的人因為科技的發展、社會的進步,往往忽略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與情感,如果把愛化成行動來表達我們的祝福,那麼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麗,還等什麼呢?速撥本店電話,讓台北花店-美蓮網路花店為您製作一組美麗的花禮送給您的親朋好友吧!

 
美蓮花坊 其他部分花店
保鮮處理:2坪大冷藏冰庫+保鮮劑。 保鮮處理:保鮮劑。
花卉挑選:老闆自行採購批發。 花卉挑選:廠商直接營運。
配送機制:外包專車配送。另有外務送花專員。 配送機制:宅配、計程車。
價格實在,賣設計、賣服務。 價格漂浮,賣品牌、賣包裝。
照片回傳服務+簽收單+收據或發票(不含稅)。 簽收單+收據。
花禮出貨絕不回收。 回收再利用。
花卉使用:二級以上鮮花、進口花、高山產地花。 花卉使用:依價位需求。

Maylen

  • 花店專線:02-27393038、23783085
  • 花店傳真:27332802
  • 花店信箱:toro0926ay@gmail.com
  • 花店營業時間:周一 ~ 周六 / 9:00 am ~ 18:00 pm | 周日公休
  • 花店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6號
  • (本公司網頁前台秀出價錢皆未含稅)
台北花店代客送花推薦美蓮網路花店,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花店,台北花店外送免運費,花店網站採用最新RWD響應式網頁設計理念,方便網友訂花更方便快速,台北美蓮花店提供各式花束、花籃、盆花、盆栽、蘭花等代客送花服務,追求用心、設計、服務的理念,把愛化成行動來表達我們的祝福,那麼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麗。